Red

磕星沙磕到死的手残/产粮机器/搬运工
主圣斗士ss相关(星厨and爱青铜组的稀有种族/雷黄金配雅典娜)啥时候换🕳我也不知道…

天界篇相关(又名《臭弟弟们都爱女神》)


贴一些喜欢的台词


魔铃(对星矢):你还是没变。自己都站不稳了,还只顾着雅典娜。

魔铃(对伊卡洛斯):人类正因为有分离的悲伤和见不上面的痛苦,正因为背负着这些情感才变得坚强。


伊卡洛斯(对魔铃):我一直在想,总有一天我会回到姐姐的身边,永远保护着姐姐。 

伊卡洛斯: 当一个人在思念某人时,在那样的时刻才是真正的坚强,那个人的小宇宙才能无限燃烧。 当我看到天马座跟雅典娜的时候才明白这一点,所以忘了思念的我是不可能胜他的。

伊卡洛斯(对阿尔忒弥斯):您千万不能杀雅典娜,千万不能让你的手上染上鲜血。


城户沙织(对星矢):你义无反顾地投入这次战斗,不是作为神的仆人,而是希望人类能有尊严地活下去,对吧?

城户沙织(对阿尔忒弥斯):我为什么要害怕呢?人之所以美丽,不正是因为拥有能够寄予希望的生命吗? 你绝不可能杀得了我。


星矢(对阿尔忒弥斯):神想创造的世界到底是怎样的?神眼中的景色又是怎样的?所谓的“神”到底是什么?

星矢:在我的记忆中,魔铃姐只有一件事没教过我,那就是在敌人的面前转身逃跑。

星矢(对阿波罗):要说永恒的话,我也拥有永恒,我们通过爆发的小宇宙获得属于我们自身的力量,在那个时刻,我们圣斗士便能跟宇宙融为一体,无限接近永恒。 


评论 ( 13 )
热度 ( 130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2. 稻妻月Red 转载了此图片
    谢谢老师做饭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