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磕星沙磕到死的手残/产粮机器/搬运工
主圣斗士ss相关(星厨and爱青铜组的稀有种族/雷黄金配雅典娜)啥时候换🕳我也不知道…

【星沙】永不落幕的情人节前夜(代发)

“那我就先出门啦~”

“好的,路上小心哦~”

等星矢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坐上了去往公司的电车,一个早上都恍恍惚惚的,可能是前一天吃了太多的咖喱让他有点不太舒服,在纱织的面前还能故作镇定的他,在踏出家门的那刻,那些慌张不安就如同决了堤的洪水一般淹没了他,他甚至连自己是怎么来到的车站坐上的电车都不知道。

“我竟然忘了今天是情人节,这可是我和纱织小姐的第一个正式的情人节啊,我怎么连这个都会给忘了”

星矢坐在那里一个劲的挠头,惹得旁人纷纷侧目

“明明昨天和紫龙瞬他们讨论的好好的,怎么一回头就把这个事情给忘了?”

“要不,就当无事发生?”他尝试给自己一个台阶

“不行,这毕竟是第一个情人节,如果是第二个,那还能说说” 他似乎也觉得自己有点过分,在第一时间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不对啊,什么叫第二个还能说说?难道第二个情人节你就不准备和纱织小姐过了?”瞬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耳边。

“为什么我会听到瞬的声音?”星矢有点迷惑,“可能是昨天和他讨论项目太久了糊了脑袋”

“喂喂,星矢,我在问你呢“瞬的声音再次响起,星矢才发觉,自己已经坐在了办公室的工位上。

“问我什么?我什么时候进来的?”星矢的大脑就像宕机一样,时间和空间的跨越让他已经无法正常的运作了。

“你一直在公司啊!” 瞬抬手摸了摸星矢的额头 ,“没发烧呀,难道是因为最近项目的事情忙坏了?还是说?“ 瞬狐疑得看着星矢,想从他的身上捕捉一些蛛丝马迹,可是眼前这个人已经完全脱了线,不给自己一点机会。“你稍微准备一下,待会要讨论项目的事情。”

“项目昨天我们不是已经讨论过了?”星矢脱口而出

“你今天是怎么回事啊,星矢?” 瞬尝试把不在状态的星矢挽救回来。

“瞬,今天是不是情人节?”星矢疑惑地开口。

“明天才是情人节……” 瞬翻了一个大白眼,“我看你是和纱织小姐的同居生活太开心了,连日子都过的忘乎所以了~”

“明天才是情人节?”星矢默默念叨“如果,我说如果我告诉你,我好像已经经历过今天了,你会相信吗?”

“你真的没事吗?”瞬关切的问道,“我看你脸色不太好,你要不要今天就先休息一下?”说着他顿了顿,语重心长地说:“年轻人啊,来日方长,别贪图享乐,掏空了身子啊~”

“看来你还是不信我……”星矢像是在努力回忆什么,并没有在意瞬的玩笑,继续开口道“待会紫龙会捧着杯咖啡过来,跟我们说他和春丽情人节的安排!”

“拜托~”瞬打趣道,“我们谁都知道他明天会和春丽有活动好嘛, 他们这么如胶似漆的,一猜就能猜得出,星矢~” 他顿了顿继续说,“想用这个法子来骗我,你还是太嫩了一些,不过实话实说,你的演技还真的不错哦,刚才有那么一瞬间我真的有被你骗到。” 瞬两手叉腰,一副幸好我够机智的神情。

“瞬,今天中午你准备吃什么?街角新开了一家咖喱蛋包饭的店,要不要去试试?”冰河不知从哪里窜了出来,勾着瞬的脖子说到。

星矢听到咖喱两个字像是有了应激一般,一阵干呕,他努力让自己从这两个字的阴影中逃离,只听冰河继续到“我跟你们说,今天早上我试着单脚一路从家里跳到公司,感觉还怪不错的”,说着便看到瞬像看一脸白痴的神情看着自己,他继续得以的说道,“你知道为什么我单脚跳着来公司吗?”

“因为你另一只脚的袜子没有挂在脚后跟上,你想去整理的时候想起你刚刚倒了垃圾没有洗手……”星矢突然插话把两人吓了一跳。

“哇,看不出啊星矢~”冰河惊讶的说道“原来你那么了解我?不错嘛bro”

“你们在说什么呢?”这时紫龙捧着一杯咖啡慢慢的走了过来,“对了,我明天和春丽去北海道,项目上的事情就拜托你们了,会给你们带手信的。” 

“最后是决定去北海道了?”瞬询问道,“之前不是还犹豫不决嘛。”

紫龙喝了一口咖啡,缓缓道:“是的,后来去翻了一下黄历,说是二月去冰雪之地,有助情侣感情稳固。” 在一众白眼之下,紫龙又默默地回到了工位。

只有星矢知道,这一切都是他经历过的,一样的场景,一样的桥段,可是似乎只有他一个人发觉,他不禁开始困惑,难道真的只是错觉吗?

  

一天的工作总是忙碌且枯燥的。

不知不觉他已经回到了家门口,他温馨的小家,房子只是普通的房子,和别人的并没有什么差别,房子也不会无缘无故变成家,只是因为他知道,房子里有一个人在等着他回来,因为有了她的存在,这座房子才变成了家。

“欢迎回家~”

如同他早上出门的时候,纱织已经站在那里,就好像一整天没有移动过,还是那个亲切的口吻,仿佛可以拂去所有的疲倦。

“我回来了~” 虽然今天有点古怪,但他已经回家了,所以一切都会变好的,他这样坚定的告诉自己。

“今天过的如何?”纱织接过他手中的公文包,温柔的问道。

“有点古怪,不过没什么大问题~”

偌大的屋子里,只有他和纱织两个人。

今天其实才是他俩正式开始同居的第一天,前一天纱织带着个行李出现在家门口的时候也把星矢小小震惊了一下,虽说他也一直期待着能和纱织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只是没想到这天会来的那么快,那么突然,两个人请了紫龙他们过来开了爬梯,庆祝了一下两人同居时代的到来,临别的时候紫龙还语重心长的拉着星矢的手一直嘀咕着星矢也终于长大了,若不是春丽拉着紫龙,可能他已经抱着星矢痛哭涕淋,就像是送别出嫁的心肝宝贝一样。

所以,这个第一天开始同居的家伙现在坐在餐桌,看着面前笑意迎人纱织,看着满桌丰盛的美食,他从不知道原来纱织还有如此手艺,原本以为今晚就是简单的咖喱饭,或是杂乱无章的厨房里纱织一副没办法,这就是老娘的极限了的样子更加符合自己对纱织的了解,但是整洁的屋子干净的厨房让他再次惊讶原来纱织还有自己都不曾了解的一面。

“今天的饭菜还合口味吗?星矢君~”纱织轻柔的问道。

“嗯嗯,太好吃了!”星矢嘴里还嚼着一个迷迭香鸡腿肉,手里的筷子已经把一块鳗鱼送进了进去,

“你瞧你~”纱织用纸巾轻轻擦了擦星矢的嘴脸,“怎么吃东西还像个孩子一样!”她宠溺的看着星矢

“我自己来吧……”星矢害羞的接过纸巾,在嘴上胡乱抹了一番,笑说:“刚才我还在想呢,你会不会不太擅长料理,把厨房弄得一团呢~”说着他哈哈大笑起来的,仿佛那个杂乱的厨房还有纱织沮丧的神情就在眼前一样。

“我哪有你说得那样……”纱织撒娇道,“难道在你心里,我就是这样的吗?”纱织闪着自己好奇的大眼睛望着星矢。

“没…没有的事!”那声没错差点脱口而出,星矢也觉得奇怪,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仿佛自己亲身经历过一般,他总觉得今天的纱织有点奇怪,但究竟哪里奇怪,他也说不上来,总觉得一切都很完美,可能过于完美了,让他感觉有一丝丝的不真实。


“那我就先出门啦~”

“好的,路上小心哦~”

星矢如同往常一样走在去公司的路上,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美好的同居生活的开始,纱织完美妻子的形象,那个堪比名厨的手艺。

“我真是中了年末彩票了!”他心里已经乐开了花

但他始终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

“糟糕!”他拍了拍自己的大脑袋瓜,“今天是情人节啊,是我和纱织小姐第一个正式的情人节啊!我怎么会把这个给忘了。”他像在看一个白吃一样看着车厢玻璃反射的自己,只是突然间,一股寒意从他的头顶蔓延到他的脚底,

一股强烈的既视感让他潜意识里感到了恐惧。

“你没事吧?”瞬关切的问到,“刚刚在跟你讨论的时候就看到你时不时得再走神,难道说…你们昨晚?”说着他顿了顿,换了另一种口吻,语重心长的说到“年轻人啊……”

“来日方长,别掏空了身子……”星矢无意识得接上瞬本想说出口的话。

瞬看着眼前的伙伴,不知道星矢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我知道你不会信我,但是我还是想要告诉你”星矢顿了顿,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般说“瞬,我被困在2月13日了。”他没等瞬开口继续说:“我不知道我经历了几回,但我能肯定的是,我的的确确被困在这天了,我需要你的帮助,瞬!”

星矢前所未有的慎重让瞬也重新审视起眼前这个家伙,虽然星矢平时大大咧咧的,一副吊儿郎当得样子,但是在大事上却有着比常人更强的担当,是个让人信任的好伙伴,好朋友。

看着瞬在犹豫,星矢又开口说到“待会冰河会过来问你,隔壁新开的蛋包饭店要不要去试试,然后他还会说他今天单脚跳过来上班的事情……”

刚说完便看到冰河一跳一跳得过来,勾着瞬的脖子问到,“瞬,今天中午你准备吃什么?街角新开了一家咖喱蛋包饭的店,要不要去试试?”

瞬也愣住了,下意识得问冰河“然后你今天就一路单脚从家里跳来的公司?”

“哇,你怎么知道的?”冰河的手像触电一般从瞬的身上弹开,他惊讶得看着瞬,“没想到你那么在意我,可是,我”冰河痛苦地说到“瞬,虽然我也很喜欢你,但,这个只是对于兄弟的那种喜欢,没有别的,你…你别多想了”

星矢和瞬像看着白吃一样看着冰河,但此刻瞬已经有点相信星矢了。

“待会紫龙会过来告诉我们他决定和春丽去北海道”星矢并没有准备给瞬太多犹豫的机会继续说到

“你们在打什么哑谜?”冰河也一脸疑惑的看着面前这两个人,“之前不是还没决定吗?星矢,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他翻了黄历,黄历告诉他,要去冰雪之地”

“谁也要去冰雪之地?”紫龙捧着杯咖啡走了过来,“对了,跟你们说一声,明天我和春丽去北海道,项目的事情就麻烦各位了,会给你们带手信的”说着他喝了口咖啡,等着几个损友的日常吐槽。

只是这回,出乎他意料的是,他等了半天,只等来一阵沉默,他尴尬的继续道“听你们前面说,似乎谁也要去冰雪之地?”

“你怎么突然决定去北海道的?”冰河第一个开口问道“难道,是因为看了黄历?”

“冰河你也知道黄历这个东西?”紫龙惊讶于冰河渊博的涉猎,在他的认知里,知道有春节的老外并不奇怪,但是知道黄历这个东西,就值得稀奇了

“是星矢…星矢刚刚告诉我们的,他说你看了黄历,准备去北海道过周年纪念日。”

正当星矢想要开口解释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家门口。

“我回来了~”他走进了屋子,突然发觉今天纱织没有在门口迎接他。

他换了鞋子来了客厅,只听到厨房乒乒乓乓的作响,屋子里弥漫着一股略微烧焦的咖喱味。

“已经是第14次了…为什么…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好这个…”纱织的声音从厨房传来,声音是那么无力,当年她中箭倒地都尤不及。

星矢的头突然剧烈的痛了起来,一道道记忆如瀑布般倾倒进了他的脑海,他终于想了起来,那个喜欢吃咖喱的他为什么突然之间变得看到咖喱就觉得反胃,为什么那个熟悉的纱织会让自己觉得奇怪又陌生,也终于明白这一次一次的重复的原因。

他站起身,慢慢得走到纱织身边,从背后轻轻的搂着她。

纱织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她也放下手里的厨具,缓缓转过身,一副略带抱歉又有些委屈的神情看着星矢。

“你…不怪我吗?”她是雅典娜,城户家的家主,是在外人眼里强硬果干的成功人士,可一到星矢面前,仿佛就像是被卸下了铠甲一般,看着眼前曾跟她一同出生入死的人,一种无来由的情愫氲氤着纱织的眼眶,她不经奇怪,为何眼前之人总会看到自己柔弱的一面,自己举足无措的一面,自己失落的一面。

星矢没有作声,他只是把纱织抱的更紧了一些,他想起了她的柔弱,她的举足无措,她的失落,才想起,她不光雅典娜,是城户纱织,她也是一个女孩子,是这个世上万千女孩中的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孩,她渴望被关爱,被理解,被保护

“答应我,以后,我们一起承担,好不好?”星矢搂着纱织的肩膀柔声道,“虽然我可能会有不周到的地方,也会惹你生气,但请你千万千万别一个人扛着,这是我们两个人共同的感情,不是吗?”

纱织看着星矢,他的眼睛仿佛藏着星辰大海,她整了整有些凌乱的裙摆,回复到往常的样子,开口道“那,我们出去吃吧~”

“好啊!”星矢笑到,“我能不能提个要求?”

“你说~”纱织看着星矢。

“能不能别吃咖喱了?”


“噗”在一片虚无中,柯罗诺斯笑出了声。

(完)

评论 ( 3 )
热度 ( 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d | Powered by LOFTER